昨日,母親向華商報記者求助,強拿媽手機給大家看他小時候的照片 華商報記者 閆文青 攝
  4歲的強強活蹦亂跳,看起來跟其他小朋友無異,一旁的媽媽魏女士看著兒子,眼眶卻紅了又紅,12月1日,距離強強被確診為白血病已經五個多月了,這五個多月,對於強強父母來說,太難熬了。
  強強家在漢中西鄉縣,三歲之前他並不怎麼生病,快四歲時突然開始經常性的感冒咳嗽,今年6月6日,再次感冒咳嗽的強強在西鄉縣中醫醫院治療時,醫生檢查發現他的血象不好,有可能是白血病。“醫生讓我到大醫院再檢查確診下,然後積極籌錢。”說這話時,魏女士的眼眶紅了,她手裡拿著一摞兒子的化驗檢查單,從6日起接下來的近一周時間,魏女士帶著兒子幾乎跑遍了漢中市的各大醫院,結果基本一致:強強得了白血病。6月12日,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的檢查結果也顯示,強強得的是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(高危)。
  自此,還沒過4歲生日的強強開始了漫長的化療治療,頭髮掉光了。12月1日,記者見到強強時,掉光的頭髮又長出來一些,黃黃的、稀稀的,但小家伙精神狀態不錯,看到攝影記者拍照,小家伙也拿出媽媽的手機對拍,“看,這是我和我姐姐的照片。”4歲的強強性格很開朗。“如果不說,誰能看出來我娃得了這種壞病,醫生說,骨髓移植有治愈的可能,但我們現在連想都不敢想,從確診到現在已經花了十幾萬元了,光骨髓移植手術就需要60萬到100萬,我沒有工作,他爸爸在工地打工,哪有錢給兒子看病。”說到這裡,魏女士的眼淚奪眶而出。
  12月1日,剛剛出院不足十天的強強再次因為咳嗽不斷住進了交大一附院,等待他的還將是不間斷的、難以忍受的化療治療。
  如果你想幫幫這個可愛的小家伙,願意幫助魏女士,可以跟華商報社029-88880000聯繫。
  華商報記者肖琳
  (原標題:患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 誰能幫幫這個4歲的孩子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52ofra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